谌白白白

荒谬当道,爱拯救之。

「文野」在不同好感度下你阻止他

   宰(黑时/武侦)/国/乱/芥/中(彩蛋)

    


ver.黑时宰


0%

excusu me?


别想了,这是不可能的。


25%

“呵。”他冷笑一声

“想要轻松地死去吗?我可以帮你哦。”


50%

他看起来似乎有些惊讶,秀眉蹙起却又猛然舒展,随后扬起一个不知有几分真实的笑容。


“这不是你该管的事哦。”他说


75%

他看起来似乎有些无奈,却仍是乖乖放下了手中混合了n种药物的药瓶。


“……知道了。”

“不过,只限今天。”


100%

见你突然出现,他的动作猛然僵住。手中虚虚握着的小刀不知该放下还是该藏回绷带。与你对视良久,他不情愿地将刀转了一头递向你。


“……啧,管的真宽。中也直属部下的门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低了。你,赶紧去做事,港黑不养闲人,还是说,”他一顿,“想要我在中也那里替你美言几句?阿拉,那你的如意算盘可打错了哦,我和中也从来都……唔”


上司屁话多怎么办?


没事,亲一口就好了


ver.武侦宰


0%

“哎?小姐要阻止我吗。……唔,的确呢,一个人自杀未免也太过无趣了。所以这位美丽的小姐,要不要考虑和我一起殉情呢?”


25%

“噗……让我保重身体吗?”

“多谢小姐的关心,我会的哦。”


骗子,根本不会。


50%

朝你眨了眨眼睛,唇边似乎漾出了几分笑意,转瞬即逝。


“嗯,我知道了。”他说


75%

“……嘛,小姐今天怎么有空来这附近呢?是出差吗?不,我一点都不忙。阿拉,你说那位眼镜君?不用考虑他啦,待会找不到我他会自己回去的,没有,我刚才没在干什么啊,是小姐的错觉啦错觉。唔,咱们待会去哪呢…哎!要不就去你最喜欢的那家甜品店怎么样?”


总之是在疯狂转移话题ing。


100%

“舍不得我吗小姐?既然如此……小姐就与我殉情如何?多么美妙!这次我不仅能实现自己的毕生理想,也能与小姐永不分离。”

“噗…怎么这副表情。”

“开玩笑的,我怎么舍得让小姐与我共赴黄泉呢,”他叹了口气,露出令人心碎的笑容。


“或许还有一个办法——小姐留下吧,留在我身边。陪我在这腐朽世间一同苟活下去吧。”


ver.国木田独步


0%

“抱歉。但我觉得你并没有这个权利去否定我的理想。”他朝你颔首,转身离开。


25%

“多谢你的关心,但我必须去。不管是为了保全侦探社亦或是整个横滨。”

眸中尽是坚定,他将纸张化成一把手枪,上膛后,就往居民区的爆炸源地跑去。

在快拐出巷口时,他忽而停下,转身望你。

“小姐还是尽快回家,这里危险。”一顿,他复道。“依你所言,我……会尽力而为。”


50%

见你来了,他利落地将手中绑着溺水青花鱼的绳子打了个死结并连人带绳一把丢了出去。

无视躺在地上的某鱼传来不止的小声抱怨,他眉宇微松,脸色逐渐缓和。


“抱歉,刚刚事出有因。”

“但不告而别确是我的错,让你担心了。”


75%

“知道了。”

你猛的一抬头,却正好捕捉到了他眉宇间一丝不自然的神色。他轻咳一声,移开目光。

“原来太宰那家伙说的是真的……”他深吸了口气,低头望你,在与你片刻对视后,眼神由迷茫不知所措逐渐变得坚定。

他伸出手,迟疑一瞬后轻轻覆上你的肩膀。

“……不必担心,”他学着你之前对他的动作,轻轻在你肩上拍了几下,像是在安抚你。


“我会保护横滨,同样也会保护你。”

“至于其他,你无须担心。


100%

在与你躲避枪林弹雨的奔跑过程中,他握着你手臂的手随着重力逐渐下移,滑到手腕。

腕间忽然感受到一抹温热,你瞪大眼睛,不由自主望去。却只能看见完全将你手腕包裹住的宽大手掌。触感有些奇怪,却并不令人反感。

“失礼了。”

他这么说着,手上的力度却丝毫没有放松,甚至还不由自主顺些肌理轻轻摩挲几下。


“为了你与我的安全,我必须如此。”

“……另外,我会负责的。”


ver.江户川乱步


0%

“喂,你谁啊。”

“不认识。”

“麻烦让让,你挡到本侦探的路了。”


25%

“哎——想阻止本名侦探?光有勇气是不够的哦。那么,先让我看看你的真本事吧。”


50%

“真没劲啊,没有粗点心的话横滨还不如毁灭掉算了。”他双手枕在脑后,一边翘着凳子,一边百无聊赖地听着侦探社其他人谈话。

“喂!助手小姐,去帮本侦探带些粗点心怎么样?”他将波子汽水啪的一下打开,迟疑一会儿,将手中透着光的浅蓝珠子递给你。

“作为交换,这个送你啦!”

“很漂亮吧!那是自然,名侦探的眼光从来都是最好的!”小孩心性的侦探摇头晃脑,笑着举起手。“侦探社甜食小分队,成立!”


75%

眸中的惊讶蓦然被惊喜所替代,某位正在解决案件的侦探抛下了在场的所有人,一边挥着手一边朝你飞奔而来。

“名侦探最好的助手,你终于来了!”

“粗点心粗点心,本侦探的粗点心去哪了?”

“……没有粗点心?——好吧。”

“能与你一同办案。这感觉也很不赖哦!”


100%

“你到底凭什么命令本侦探啊!”

他叉着腰,一副你要是再不给他个答案他就再也不理你的架势。见此,你只好叹了口气,一五一十地今早在路边的听闻说予他听。

“……这个本侦探已经知道了啦!什么甜食吃多对胃不好汽水也不能一口闷什么的。社长先生早已劝我许多次了。我的意思是……”

都说到这份上了,他却死活都不肯再继续。

“你自己猜,猜对了本侦探就告诉你。”

虽是这么说。他的目光却一直在闪躲着,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你。而你早已在他红透的耳尖中找到了那个无须查证的正确答案。

“因为喜……”本该坦然地说出这句话的你看着面前人的翠绿眼眸,不知为何忽然结巴了起来,你深吸了口气,“我是说,关心你,想要管着你,这一切都是因为……唔!”

顾不得捂住彻底被红晕遮盖住的双颊。无所不能的名侦探捂住你的嘴。哇哇乱叫起来。

“好啦好啦好啦!名侦探知道了你别再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明明告白这事应当由男人来做嘛。”

“名侦探的意思是,我也喜欢你!”


ver.芥川龙之介


0%

“滚开,在下厌恶弱者。”


25%

“不过平庸之辈,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


50%

“在下……似乎在太宰先生那里见到过你,你是太宰先生的部下?”

你点头称是,谁知面前的保健室贵公子却突然露出了一副咬牙切齿的表情。

“……太宰先生竟然宁愿招收女部下也不愿认可在下。”语气忽而一转,他正色道:“原来如此,看来你也是有几把刷子的。”

”那么,与在下切磋切磋也无不可吧。罗生门!“话音未落,黑色野兽嘶吼着朝你奔来。

麻了,为什么本着人道主义提醒一下自家上司的激推要注意身体小心把肺咳出来也会被追杀啊?由于内斗而躺在港黑治疗室的你如是想。


75%

“……不放心在下?”他眉头紧皱着,满脸写着你没事吧,“是在下给了你怎样的错觉,让你竟然觉得在下会输?”

“听好了。”

”在下从没输过,也从没觉得会输。”

“退下,这是命令。”


100%

“在下认为,你的担心完全是多虑。”他轻飘飘地看了你一眼,身后扬起的黑色衣衫拔地而起,气势汹汹地向你袭来,却被你轻巧躲过。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彼竭我盈。

嗯,只是被打多了后的应激反应罢了。

他似乎是看懂了你满脸尽是老子在关心你你还想杀老子的表情,忽然一勾嘴角。虽然很淡,但那转瞬即逝的,确实是真真切切的笑意。

你不又得看呆了。救命,怕是连太宰先生也没见过他笑着的神情吧!所以……你是第一个?

见你只是呆呆地看着他并无动作。芥川又很快恢复到了先前的面无表情。

“去做事。”他言简意赅,甩衣走人。

哎!!是害羞了吧!!是吧是吧!!!!

评论(32)

热度(6056)

  1. 共4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